close

減肥-成功減肥的要訣
如果你想"健康的減肥"變減肥方法瘦,你必須知道的正確觀念。今天跟之前一樣要來跟你們分享幾個正確的觀念喔!

  這時候的ReRe用詞遣字都會很毒舌,希望可以激勵你們!因爲我知道胖跟瘦,差別待遇會差多少。。。

  減肥之後呢,首先會變的是外表(看首圖就知道了五官會差多少了,胖的時候,看起來會很老,不符合你的年紀!

  這時候的我明明才20歲,看起來卻好像25歲。。。而且看起來會給人一種懶惰的感覺。

  胖的人通常都是極端,人緣好的非常好非常受歡迎,人緣差的非常差常常被排擠,尤其是還不懂事的幼童階段。

  雖然長大後這種情況會改善很多,但別人對你的描述常常會是"就是那個胖胖的女生阿。。。"

  雖然很過份,但只要你一天沒瘦下來,你就沒立場可以反駁別人。
再來會變的是健康,胖的時候,我多做一下運動或爬樓梯就覺得好累好喘,瘦下來之後你要帶我遊山玩水我都沒問題,而且也會敢穿短褲露腿了。

  還有會變的是重量,這裏的重量不是單指體重計上的數字,ReRe說的重量是"每天早上起來,你會不會覺得身體很重???"像我胖的時候,我每天起來都覺得肚子那裏好重(因爲前一天會吃宵夜),以及體脂肪。

  最後會變的是異性緣,雖然胖的時候很多男生會跟你很要好,但會跟你告白的男生真的少之又少。如果你是主動告白的那一樣,男生搞不好還跟自己的好朋友取笑你憑什麽。。。

  我不敢說變瘦之後異性緣會變很好很好(畢竟男生覺得你漂亮=距離感),但起碼你會覺得你做事情會變得很順利!!!!!!

  而且瘦了後,人會變得有自信,自然也會交到好的男朋友噢!
運動要適量,而不是過量。

  常常會有女孩留言給我,"我每天跑500公尺、擡腿30分鍾、跳舞兩個小時,爲什麽我都瘦不下來?",不誇張,這種類似的留言我每天都會看到

  運動會瘦沒有錯,但不代表要你過度運動,如果你平常是個不愛運動的人,爲了減肥而"突然"大量運動,你的身體當然會覺得奇怪啊!

  身體是很聰明的,它會爲了保護你變得有警戒心,持續運動會瘦,適量運動會幫助減肥,但不代表這就要過度的運動喔!

  而且沒事就要起來走走動動,像ReRe現在已經在上班了!但是我還是會吃飽就去走走散個步,不然屁股就會變好大。。。。。(還有肚子)

  我有跟同事團購小三美日的美尻坐墊,我覺得效果不錯,會調整你的坐姿。因爲我發現我常常會打公文打到最後就歪一邊!!!!!真的是小資女孩的必備小物嗚嗚!!

痔瘡少餐多吃跟多餐少吃,哪個對減肥比較有幫助呢?


  這個問題也是很多人問我的!基本上我覺得要看你吃的時間點,我們都知道,其實早上的代謝會比晚上來得好非常多。

  身體就像是一台機器,跑了一整天跟剛進廠維修完,哪一台會運作得比較快呢?

  如果說,你大吃特吃了早餐午餐,但是晚餐節省不吃,自然有可能會瘦阿!!

  如果說,你每一餐都吃甚至多了下午茶跟宵夜,但是你每一餐的熱量都不高,那自然也可能會瘦!因爲你一天吸收的熱量小于消耗的熱量。就是之前FB上推的55減肥法。

  ReRe補充說明

  55減肥法指的是一天吃五餐(睡前三小時不要進食,其他時間都OK)

  一餐的熱量不要超過自己體重的五倍

  例如:我減肥時的體重是70公斤,則70*5=350(大卡),一餐不要超過350大卡即可。但我覺得大概吃個四餐就夠了,這個方法瘦蠻快的,不過計算熱量很麻煩。

以前的我,會告訴你!你要瘦就是要忍,沒有付出是不會有收獲的。我會叫你多看韓妞的照片,忍耐。

  但現在的我,會告訴你。吃吧!餓的話就吃吧!

  因爲我發現,心理會連帶影響生理,如果你一直覺得肚子餓或是告訴自己肚子餓,你就會在下一餐大吃特吃補回來

  既然如此,不如想吃的時候就吃,不要折磨自己!

請千萬不要等到肚子咕噜咕噜叫了之後才大吃特吃,那只會讓你吸收得更快。但請你記住,食物在送進口中之前想想:我吃了這口後,會得到什麽?

  吃了這口如果會讓你心情愉悅的話,那就吃吧!但請千萬不要吃了才後悔

  而忍不忍得住自己的食欲,也正是爲什麽這多人嚷嚷著要減肥,瘦下來的人卻少之又少的真正因素。

  每次瘦個幾公斤後我就放棄,結果不斷周而複始怎麽辦?

  我也有過這種經驗。。。從65公斤瘦到58公斤之後就滿足了,于是又複胖到60、62公斤然後又開始減肥又瘦又複胖又減肥。。。。。。不斷循環!!

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這樣,先給你們看看ReRe的瘦身三個過程。

  其實減肥中的人,除了體重計上的數字之外,根本不知道自己瘦的進度,因爲即使數字降下來,旁人卻是無感的狀態下,我們也不能厚臉皮說自己變瘦吧?

  所以這時候最好的方法,就是自己拍一張減肥前的照片,在你覺得自己瘦下來之後(或是降了幾公斤之後)再拍一張,做成對比照,並且用快速減肥這些照片激勵自己。

  因爲,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的身體狀況!

重複減肥又放棄,很容易將身體搞差請記得,既然下定決心要瘦,就一次沖到終點,我們減肥除了爲了美感,也是因爲健康。

  既然如此,又爲什麽要重複減肥把身體搞差呢?所以就用對比照記錄自己的長相變化激勵自己。

  減肥要降的是體脂肪不僅僅是減掉體重

  這個觀念非常的重要,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。其實我減肥前的體脂肪超高的,我記得有超過35以上,所以我當時就有上網查一下如何瘦體脂肪。在這裏也跟大家分享。

我做成了一個表格並節錄比較多人問我的,那其他像是正常型跟活力型等等就要請你們自己上網看啰

  以下六種分別是瘦肥型、微胖型、肥胖型、肌肉發達型、強壯型以及稍瘦型(因爲即使很瘦的人,體脂肪也可能很高)

  作息不正常該怎麽減肥呢?

  大家都知道,如果你想減肥,就要早睡早起養好身體,多喝水多運動少吃東西。但是,畢竟還是會有女孩上夜班或是其他因素。

  那麽,如果呢~你是固定作息(就是晚睡晚起,過著跟大家時差不同的生活),就可以用相同的。因爲你的作息都固定了嘛!所以是沒差的喔!

  如果你是不固定作息的,建議你每天依然要睡足8小時但也不要睡太多,睡前兩個小時絕對不會進食也不要喝水,還要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!把自己的作息調到盡量正常,吃東西的話也記得,少量多餐並且避免高熱量的食物。
其實我餓的時候會吃水煮雞胸肉、0熱量的蒟蒻幹,或是水煮蛋白跟燙青菜(水煮),然後我可以跟大家推薦喝一杯溫牛奶(奶粉泡的尤佳),(那因爲我自己本身不喝牛奶,所以我都是煮一碗蛋花湯),蛋花湯可以加一點鹽巴調味。

  但是不要加其他東西,因爲我只是想暖胃而已。

  最後要分享的觀念是

  減肥,從來都不是因爲別人,減肥是一件自動自發的事情。如果你減肥是因爲別人,那我覺得你可以不用減肥了!

  減肥,必須是你下定決心後"心甘情願"的減肥,爲什麽這麽多吃減肥藥的人一旦戒除後就胖回來?如果你把減肥當成一件開心的事,那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瘦下來了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feng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